小豆跟ㄚ秉要去中山北路的凱瑟琳挑外拍禮服囉~

所以約了一堆我的好麻吉們一同來陪我們選禮服


讓我來一一唱名感謝狀:最早到的蚊子小不點小董、連義鈞都來惹(來插花)、卡翠那夫婦、
ㄚ發

大家一定會想說:也帶太多人了吧~~~

好險我的婚紗公司一點也不介意,反而很體貼新人唷!!



來說說今天要挑幾套衣服呢???

一共挑選五套

三套晚禮服+兩套白紗

男生的西裝則是在特約的西裝店~



原本以為應該很EASY的說~

但是!!!你們在外面吹冷氣,我在更衣間還可以穿到流汗....

不是因為我胖喔~是因為不停的穿穿穿!!!

一度穿到都要小豆都要"仆街"拉~哈哈哈~(禮服太長麻)

整個場面小豆非但沒有HOLD住,反而大大搞笑惹~




不過還是很感謝幫我試穿禮服的馨慧~很貼心的讓我在他面前坦誠相見還能那ㄇ搞笑!!

邊聊天邊試穿、還給我很多不錯的建議!!!

馨慧說,不喜歡的款式直接跟他說沒關係,就是要多穿才知道~

因為有些衣服可能穿起來顏色很跳,準新娘們會不太愛~

但是透過鏡頭的拍攝之下,就會變的很正喔!!

這些小建議,馨慧都有跟小豆說喔~


一開始馨慧就直接拿出覺得適合小豆的先試看看~

我只能說...第一件就直接中了我的心意!!(因為他聽到我的需求拉! 暫時先賣關子囉~不PO相片)

後來繼續穿穿穿~

什麼顏色都穿過了~整層樓也幾乎都被小豆跟冰友們挑出來辣~

(因為小豆是整個2樓外拍晚禮服都可以挑選 ^^)

記住囉~既然都來了,一定要瘋狂的試穿,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阿!!



終於挑完晚禮服部份,接著來到3樓,通通都是女孩們心中夢幻的白紗耶~

(一樣也是整個3樓的白紗都可以挑選^^)

馨慧就直接拿出最新款式給小豆試穿

挖~~~是裙襬最長的.... 好夢幻喔!!!

(不過這套限定只能留在棚內拍攝,因為一個勾到上面的花紋就整件毀啦~)

後來又開始陸陸續續試了很多款式~

感覺很小豆平常看的韓式婚紗FU有像的,整個就超愛!!

因為實在太多喜歡的~

不得已只能留下最後五件.... (我不能失心瘋!!!)


今天寫了這麼多...是不是都沒有看到禮服的照片捏~

好辣~人家想要保有些許的神秘感~所以不能太快公佈我選了什麼禮服麻~

附上一張,今天的相片~

(不過...這3套我都沒有選耶~)

因為覺得也都很好看~所以跟大家分享 ^^






接下來要準備拍照囉~

場景、道具、喜歡的風格...還有很多要繼續做功課喔!!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