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豆、小董要以馬拉松式來慶祝26歲生日囉!

生日僅僅相差一天的我們,已經是我們從高中開始第10個一起慶生的年頭辣~

雖然今年小珠、小可依舊在國外,好想你們喔~~~ 不過你們遠距離的祝福我們都有收到喔!!

今年生日對小豆也是格外的有意義...因為也是小豆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辣~



上午11點鐘,信義誠品-泰市場集合
 
用餐時間:上午11:00~下午13:00 價位:580 (早鳥) 不收一成服務費

小豆、小董、阿發、卡翠納、家惠、大餅 先一同來用餐慶祝囉!



ㄚ不是才上午11點,裡面人也太多了吧~光是排隊領取食材好像排了10分鐘以上捏....

好啦~表示這裡人氣很夯!!! 有興趣可以來試試看~感覺蠻道地的~

連奶茶都是濃濃的阿三味喔~ ^^

這個時候阿發跟卡翠那小姐做了件很蝦的事情(如下圖)



以為蛋糕上是蠟燭嗎? 其實是吸管!!! 還假裝很鎮定ㄉ說有火,快熄惹... @@

我要頒給你們最佳娛樂效果獎~



我跟小董整個也很配合演出,很高興在許願Ing~



接著..你們兩個人竟然在交換過期的生日禮物...這是哪招??

一個2月、一個6月 會不會過期太久了點...



持續上演不斷的交叉交換禮物ing



劉小姐根本就想整我吼...給我用紅白塑膠袋裝禮物!!! 每年你都有新的IDEAL可以弄我就對惹....先跳過你的~

今年收到指定的Queen Mary -Nu Bra (到時會另寫一篇心得分享^^)很實用吧!!

還有卡翠那小姐送的coach包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先下地獄再上天堂!!) 我這10年都敗給你ㄌ辣~



大家都自以為在拍封面雜誌人物,沒在怕旁人的眼光

我們果然是永遠都會在餐廳待到被趕走的那一刻!!!



今年大家都很認真的做卡片~



每次到最後大家都是不顧形象不知道蹲在那邊做什ㄇ... = ="  因為被趕出來辣~哈哈

用餐時間到囉~ 要來趕下一攤!!




下午兩點...殺到錢櫃!!! 此時,遠從新竹搭高鐵上來我的好姐妹楊東東已經坐在那邊等我了...

ㄟㄟㄟ其他人,新竹的都到了,你們是怎ㄇ回事...

ㄚ不管惹,就先殺進包廂開唱拉~


今天主題是90年代分組合唱大對抗!!!

第一組:ㄚ秉、阿ken、小董 (比賽歌曲:製造浪漫)---68分

第二組:小豆、蚊子(比賽歌曲:愛情限時批(台語))---80分

第三組:楊東、小白(比賽歌曲:製造浪漫)---66分

第四組:小不點、義均(比賽歌曲:製造浪漫)---67分


看看以上的結論就知道....小豆在遊戲界果然沒在輸的啦!! yayaya



小白...沒關係,下次再來!!!




中場過後,大家趁著小豆去上洗手間的時候,生日蛋糕出現惹...



大家還真會算時間耶~這個時候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就撥出了~ 哈哈

是誰還把我的表情拍的很寫實....哈哈

謝謝蚊子準備的cake~ 謝謝大家的祝福~ ^^ 愛你們辣!!!



凡是女孩子,每年在小豆生日的時候...別想躲過我的吻!!  哈哈

小不點...你給我甘願一點阿!!!!!

接下來交由9月份的壽星東白二人組來為大家切蛋糕 ^^



今天的分組唱歌"笑果"真不錯!! 下次幫你們換撘檔~~



男孩們竟然這麼高興~你們找到另一半了嗎??





就這樣high唱到晚上6點~

大家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NONO...

接著開車前往圓山保齡球館囉~~

辛苦兩位男士要塞在後車箱(東、阿KEN 你們抽筋了嗎??),4位小姐擠在中間~~~(這時候苗條很重要!!)

哈~~~到球館立刻準備唱歌之後的PK辣!!



女生的球鞋怎麼這ㄇ醜...男生的好看多了~~

那就立刻進行分組競賽吧!每個人都是姿勢100拉~





但是小豆我...還是不太適合打保齡 (哪有人一次洗溝一次全倒的,也太扯惹我@@)





接下來有兩個空空的人要示範特殊打法~

首先...櫻木花道投球法

示範者:為了保護當事人,決定以面具呈現給大家



下一位,秉式飛碟球來也 (結果回家被我發現膝蓋大瘀青!!! !#^*&#@!)





別忘了今晚的球賽勝負:

今日男子組冠軍:青蛙陳義鈞 瓜瓜; 女子組冠軍:陳蚊子

今天由雙陳奪下冠軍寶座~~~~

打完球其實肚子好餓喔...開始要沒體力了辣~~~




講到這...我學長來囉~~~(挖...是李玖哲耶!!! 灑花灑花)

打完保齡球,小豆最親愛的玖哲學長來會合囉~ (史上乳溝最長的男性)


此時大約晚上9:15左右~你以為今天行程就要結束了ㄇ??? Not Yet~~~

繼續驅車前往陽明山屋頂上辣~

沿著天母緩緩上去,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拉~


不知道我的26歲有沒有跟這夜景一樣美

還好有先預訂包廂,外面排隊的人超多ㄉ~~~很謝謝貼心的學長幫我們定V2包廂

從這裡看下去真的很美~



連101都看的很清楚耶~

包廂內是ㄇ字型的座位,外面還有長排的沙發座椅

涼涼的天氣,坐哪都很舒服喔~



再來就要開始用餐囉~超大的拼盤火鍋~裡面的菇菇超嫩超好吃~湯頭也很鮮甜耶~



坐在包廂內跟三五好友聊聊天、吃東西~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捏!!



吃飽喝足後大家怎麼可以放過這裡的美景呢!!

開始分散拍照囉~



此時很巧的隔壁V1包廂也有壽星在唱生日歌、吹蠟燭

小豆就A到蛋糕一起吃囉 ^^ 3Q你~生日快樂~~~~~


這裡真的很漂亮耶~搭配上晴朗的天空

連星星也看的很清楚!!



怎麼拍都很有氣氛~



看到身後的夜景多迷人^^



最後,阿發要獻出親手做的卡片囉~ 發~你長大惹!! 我看到卡片都要哭哭了~~~



當然,事後也免不了要被我揪一個~ 你就別躲了吧~拿嘴來!!!!! 哈




挖~不知不覺已經凌晨2點了

就這樣在這美麗的夜景陪伴下

歡渡小豆跟小董的26歲生日~

謝謝今天陪我們一起度過的你(妳)





感謝函:

感謝昨晚陪小豆一起渡過最後一個單身生日的大家,整個也太愛你們ㄌ辣!!!

一同是壽星的小董寶貝ㄦ、身材永遠都是最好的發發、讓我又驚又喜
的卡翠娜小姐、

皮膚超白皙的家慧、靦腆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餅餅、
做卡片功力整個都要追上我的小不點、

我的大嗨咖蚊子、笑咪咪天兵
小白、唱歌功力還是很不錯的阿KEN、遠從新竹飛奔來台的東東、

愛吃又愛睡的義鈞、最有義氣但還是很XX的冠廷、讓我揪肝心的學
長、兩位親切的學姊、

當然還有那個我脫離單身的ㄚ秉拉~哈哈~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