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與好久不見之我心愛的小羊約會囉~

很多人一定對小羊很陌生,其實她是之前公司的同事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聊的來~因為小羊是很好聊的天秤座麻 ^^

搞的像是在幫小羊做徵婚啟示

明明很久沒見面,但是一見面就基哩瓜拉聊不停~

約好下班後要到華山看"一克拉的夢想"


今晚與也下的太大了吧~害我沒辦法好好拍照了辣~~~~

決定先來到華山園區內的
TRIO Cafe用餐
 
想說看等等雨會不會停...



TRIO Cafe

園區位置:TRIO Cafe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2:00-01:00;週五、週六11:00-02:00
洽詢電話:02-2358-1058
網址(FB):
http://www.facebook.com/#!/williamsworks?sk=info

Trio供應早午餐、晚餐、咖啡、冰淇淋和調酒,而最核心的餐食是『酒食料理』,也就是下酒菜。

Trio沒有制式菜單,因為我們會不斷端出新菜色,不要一成不變。

這是一個人自在、朋友一起也很好的地方,歡迎有空來坐坐!  (來源:TRIO Cafe 網站)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我們只剩下吧檯的位子囉~

不過偶爾坐坐吧台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空間是小而美路線,適合三五好友的小聚會~



菜單上只有飲料,如果想看食物菜單,請抬頭看餐版囉~

價位也算是平易近人,只是種類沒有很多~



小羊點了蒜辣彩椒鮮蝦麵-份量雖然不是挺多的,但是濃濃的蒜香,讓人好開胃

我點了茄汁燻鴨燉飯-其實小姐是推薦我蘑菇雞肉燉飯,他說比較多人點~

但是人家就愛嚐鮮麻,鴨肉切成丁還蠻嫩的,飯中應該有添加紫米,好像還有枸杞的味道(不是很確定)

以上這兩道菜呢...哈哈~鮮蝦麵比較好吃(個人喜好)

我們還有加點一份沙拉,"超大盆"的~根本都吃不完~不錯吃!!

飽餐過後,要準備去看展囉~




其實華山裡面還有蠻多不錯的餐廳,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喔~

DejaVu  周杰倫&劉謙&劉耕宏 一同合夥開的魔術餐廳

AlleyCat's Pizza  很有名的pizza店,網路cp值很高喔!


還有很多很多~大家可以到華山文藝特區網站查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大雨,所以來看展的人並沒有很多,這樣也好~

才不會人擠人阿~~可以狂拍照 ^^



說真的...小豆我一直到真正踏進展區之前,不知道這裡在展什ㄇ耶~

我真不是藝術人.....(嗚嗚)

那...我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囉好惹~

STAY REAL DREAMS

熱血1茶匙×眼淚1酒瓶×堅持1卡車×熬夜1光年×夢想1克拉

夢想是鑽石,只要一克拉,就能養活更多的夢想!

阿信+聶永真+王建揚+不二良+古又文

music ×design× photo × street  × style

一同進入~殘酷大人世界中5種夢想Live生存進行式!
 
展覽日期:6/25-9/18  每天10:00~21: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館,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購票方式:全票 / 250元,優惠票 / 220元

 
這是一群最不同的藝術家,作品橫跨音樂,插畫,設計,攝影,與時尚;

百年來第一次,夢想也可以是熱血生存的工具,五個創作者將透過風格各異的作品,

交響出台灣製造、亞洲共鳴的當代美學!



展出五位藝術家的夢想


聶永真 Aaron Nieh – 德國Red Dot與IF設計獎 & 金曲獎最佳專輯設計得主

王建揚 Wang Chien-Yang – 村上隆欽點攝影新人

古又文Johan Ku – 美國Gen Art國際服裝大賽『前衛時裝』大賞得主

不二良 No2good - 第54屆威尼斯雙年展藝術新星 (左)

阿信Ashin —聽覺與視覺跨界創作者(右)


想了解他們的創作過程及感受藝術人的氛圍~不妨可以來看看喔!!! 還剩兩天~~



以下是一些作品,分享給大家~


這些公仔都超可愛的剌~每個都想帶回家~


前面幾位藝術家我跟小羊都是邊聊天邊看~到了這個公仔區~根本就瘋掉啦~


每個都想拍拍拍(展區內禁止使用閃光燈喔!!)



到出口時可以蓋章,憑章當日可以不限次數進出

為什麼小羊的張是三克拉,我只有兩克拉~ 哈哈


我們逛超快的,一個多小時就逛完展區了(請原諒我這不夠藝術氣息的人阿~ ><)


不過今天最主要還是跟我心愛的小羊約會啦~也算是完成我的夢想


每次跟小羊聚會都超開心,天南地北亂聊一堆

要不是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我們大概會逛到12點~哈哈

希望小羊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喔!!


(大推!!!!!想認識快來call小豆 哈哈)



一克拉的夢想,展期到數ing~

有興趣的人要快囉!!!


假日不妨跟你的三五好友到華山走走,一起度過個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