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看到這標題就知道一年又過了,真是光陰似箭ㄚ...



想當初我不是才17歲嗎???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拉!!!  (這10年我到底做了甚麼ㄚ??)

恩...交男友、上大學、玩樂、畢業、工作、OL、結婚... 回想起來還真是沒啥印象(誰叫我很健忘...不然就不用寫網誌來記錄ㄚ)

好啦...老就老..我承認辣(但小豆還是有顆少女心)

今年不太一樣的就是小豆已經加入人妻行列(雖然我遲遲沒登記...一直被朋友說是假結婚真斂財)

隨著年齡增長,不太願意承認真實年紀,所以開始有點害怕過生日這件事情
(以前年輕都會覺得就是要好好的慶祝或是盛裝打扮跟朋友一起度過)


今年就跟好友們一起吃頓好料的以及在支持國片中度過囉~

當然...小豆很高興這麼多年來,你們依舊在我身邊陪我一起見證這年齡增長的一刻!!! (一則以喜一則以優ㄚ..)


我的高中姊妹們(雖然這次還沒有全員到齊...明年應該可以囉!)


謝謝你們,從高中到現在...(大家還真是一點都沒變..依舊聒噪) 聚在一起就是狂抬槓就對辣!!



這次是在中山北路的長鼻子泰式餐廳聚餐(簡單而有特色的餐廳) - 因為沒有時間限制,所以可以一直拉D賽



滴兒小董&ㄚ發...娘家幫 愛老虎油~~ (更期待以後大家各自帶小猴子來聚餐 ^^)



而生日當天小豆下午休假(當然我老公&小不點也都有特地請假陪我一起去支持國片囉!!)



這是哪兒?? 是板橋大遠百拉~ 聽說是個很用心裝潢的百貨公司(每樓層都很漂亮耶!!)

剛好小豆今年生日的隔天是七夕情人節,所以多了應景的裝置---希望大家都充滿LOVE




看完BBS鄉民的正義,鄉民就是家人!! 所以大家也要互相相親相愛喔~~



之後來到樓上美食餐廳,哇...真的很用心的裝潢,彷彿置身歐洲美景,真是怎麼拍都很漂亮



下次有機會在來這裡的餐廳Tea time 一下,好好享受悠哉的午茶時光



地下美食街也是充滿濃濃的復古風,到這裡不僅僅是用餐,還可以欣賞充滿古早味的裝置(真的很用心)



離開大遠百後,又殺到市民大道的養身無老鍋跟蚊子還有小賴會合,繼續享用美食囉!!!

但是因為實在太餓...店內燈光較為昏暗,就沒有拍很多食物的照片寫食記囉~

無老鍋屬於內容有中藥材之類的鍋底---

(有一股蠻濃的味道,這個部分就見仁見智,不過湯頭都很順口好喝,食材也是很新鮮又很棒的材料!!)

因為是單點(跟499麻辣鍋比較來說屬單價較高),建議4人以上一起來用餐才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種類的菜色囉!!



招牌無老肉(應該是有用酒去調味)、手工丸子(彈性就是不一樣)、乳白色濃郁湯頭(可別以為是可爾必思捏...)



這一餐吃下來還真是增加不少熱量(吃超飽...)多謝大家陪我一起來,人多就是比較好吃阿!!

等哪天小豆我想通了,我再來認真運動減肥好惹...生日請讓我放縱一下...(好像一直都很放縱自己的身材)





隔天...七夕...不就又是小豆生日嗎?? (老公...我指定的蛋糕咧)






很好很好...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又是小豆生日,聽老公說下班去買時這蛋糕櫃上只剩兩種口味了...

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 久聞大名拉!! (光是看到精緻的蛋糕盒包裝,裡面一定很美味)

附上可愛的惡魔小叉子~ 整個都很用心



老公買的是榛果口味(整個就像是蛋糕粄的金莎巧克力...)

蛋糕的毛細孔吸收了濃到不行的巧克力醬,再搭配上滿滿的榛果,一個6吋蛋糕要價近900元的價值就在這兒!! (吼甲)

3Q滴兒老公...




今年生日大吃大喝整個達陣阿...(年紀多了一歲,體重也多了一公斤)





小豆一直都是個好運、幸福又快樂的孩子(因為本身是人來瘋...不好的事情隔天就忘記辣)

很幸運滴~每個重要時刻都有朋友在我身邊
(沒有因為我這麼愛ㄘㄨㄥˋ 低你們嚇的跑光光 恭喜你們通過考驗...)





那小豆來許個願好了...

第一個...希望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跟我自己都平安幸福快樂美滿(這樣會很貪心嗎??)

第二個...希望我身邊的親朋好友跟我自己都財源廣進、工作順利(又是一個很貪心的願望)

第三個...留給小豆自己囉!!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