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豆我的部落格也停擺太久了

最近忙到回家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啦~

趁著下雨天,快點快點來補齊所有文章吧!!

 

終於分散各地的姊妹們在101年底通通回到台灣團聚~


而聖誕節這個重要的日子說甚麼也要一起來度過

 

今年選擇位於台北市光復南路告進國父紀念館的DOZO創意居酒屋(交通便利及氣氛是首選)

Oh!!我說錯了...應該是以沒有時間限制以及不會嫌棄姊妹們的七嘴八舌積哩瓜拉吵個不停的地點為主
(之前去過聚會的地點我們應該都要被列為拒絕往來戶ㄚ~~)

 

DOZO的價位中上,建議多點人一起來品嘗比較划算,可以吃到較多種類的食物,也可以分攤消費,
所以我們訂的是靠近落地窗的低海拔區
8人坐位區,顧名思義就是桌子的高度跟走道一樣(低消4000多的樣子)
總共有分成四區:吧台區、包廂區(低消約8000元)、低海拔區、桌位區


桌位區(圖片原自官網)

 低海拔區(圖片原自官網)


低海拔區旁有一大片落地窗,空間感相當好!

DOZO固定每周五及周六會有兩個表演時段(19:50及22:00),有太鼓表演還有日文歌現場演唱,
視覺、聽覺都是大大享受
(整體CP值大大加分!!)



跟著小豆一起來現場感受LIVE表演













因為整個店內燈光都偏暗,所以小豆就沒有很仔細到處拍出店內的裝潢特色囉
~
(
其實是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燈光效果讓人彷彿處在日本燈會的感覺



店內運用雷射光投影加上燈籠,別有一番風味



太鼓的佈置就在我們坐位旁~

話不多說,讓一群餓死鬼們先來點菜,看看我們吃了哪些好料的吧!!



菜單封面帶有濃濃日本民族氣息



生猛海鮮這裡也是一應聚全

人氣壽司類我們一定不會放


還有很多小炒或是鐵板類看起來也都超美味

大致瀏覽菜單後就開始瘋狂點餐 (我們的""力不容小覷)


溫泉蛋凱薩沙拉、超人氣焦糖鮭魚箱壽司(甜甜的焦糖跟鮭魚真是絕配!!)
大阪燒風野菜沙拉(甜甜醬汁女孩們都愛)、極黑豚肉泡菜起司壽司捲


什錦串燒盤(好吃好吃)、沖繩風山苦瓜炒野菜、義式白醬炒烏龍麵



鮪魚鹽燒(我只能說太Pro級的專業烤魚)、韓式辣味增雞腿、辣味增手工拉麵(乾拉麵,吸收很多醬汁味道~好吃)

飽足一番之後,就該來點助興的酒精類囉~

這裡除了菜色超多變化,連飲料種類也不容小覷~女孩們都會喜歡這五彩繽紛的調酒系列



一人一杯,這就是大人的世界ㄚ! (想到我們已經回不去的高中時代...)





接下來是今晚重頭戲,交換禮物時刻到來

來看看大家都準備甚麼好康的ㄚ...

不禁讓小豆回想起前年我抽到了甚麼!!!(被大家笑到不行的禮物...)請看下圖...

是誰??? 是蔣公!!! 是蔣公的白臉滑鼠墊!!!! (現在還乖乖躺在我辦公室的桌上ㄚ...)



那一年...珠珠人在米國,小可在日本...雖然我們人很少...但還是自嗨到不行



桌上這些就是我們今年精心準備的禮物群,根據往年的經驗...

在未拆包裝之前,請永遠不要卸下你的心房,驚喜隨時會出現(講的這麼恐怖...小豆我也太心有戚戚焉了吧)

根據往例...我大概都會是每年的籤王

接著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由今晚打扮根本就是蜘蛛精的ㄚ發兒先來抽籤

很好!! 抽到小董準備的精美小禮(重到不行...想必有鬼...已經有人在屎顯色了!!!)



接著換小董抽到小劉從米國帶回來的薯條三兄弟(你嘛包裝一下...)

ㄟㄟㄟ~說好是要給我的!! 為什麼我都抽不到我想要ㄉ拉!!!

小劉順勢抽到女神賀賀家慧的精美小禮,想避應該是不錯的禮物(你每次都很好運!!)



家慧則是抽到洋妞小珠兒的米國小禮

珠珠也順利抽到向來都是安全牌的小可的禮物

然後...小可抽到阿發的(應該也很安全)



我懷疑你們是都講好的嗎..最後剩下我跟ㄚ關對抽

我現在看到ㄚ關都一直想到白面蔣公!!! (你們到底是有沒有偷做籤阿...)



最後我們做了一個讓大家有反攻的機會,猜拳!! 獲勝的人可以要求指定跟任何一個人交換禮物

結果...ㄚ發勝出!!! 當然急忙把自己手上疑似是地雷又重不拉機的禮物交換到家慧手中

果然一拆開是種香菇...還是ㄚ發最討厭吃也最討厭聞到的香菇!!!



隨著大家一一把手上禮物拆包,漸漸露出放心姿態~

ㄚ關抽到我精心準備的無敵放大舖克牌,想必對於近視、老花患者都 是一大福音
~



最後小劉還準備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要跟大家一同分享(揪甘心)




從高中同學到各自考上大學,之後必了業、出了社會,我們始終都還是當年的好同學、好姊妹

不論各自在大人的世界裡遇到多少現實與心機

慶幸有你們互相扶持、互相大吐苦水

所以每當我們相聚時,還能保有當年的赤子之心

滴兒SF姊妹們

真的粉愛粉愛你們



期待下一個屬於我們的節日


P.S. 附上DOZO的官網:http://www.dozoizakaya.com/tw/cuisine.asp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喜歡小豆推薦的餐廳或是這篇姊妹聚會文的人

記得幫我按推推+!!

即使工作再忙,接下來每個周末也都要來趕文章囉~








arrow
arrow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