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bwlVC7bRSUNT8K!J_clLPM

好久沒有來高雄拉!!!!

這次配合ㄚ秉先生難得的高雄海科大同學會~所以就驅車前往拉!

因為小豆我整個是台北俗~還沒做過高鐵~~也還沒做過高雄捷運~所以就衝!!

話說~為了要省錢,所以決定坐統聯下去高雄~然後搭高鐵回來~

於是乎...早上9點去撘車..想不到----塞車!!!!我心裡真是@#$@$%!#  

結果搭了5ㄍ多小時才到"目的地高雄"  (此時屁股大概已經爛掉ㄌ...因為我們要省錢!!)

聚餐地點是 接近巨蛋站的一間餐廳"235巷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而且沒有休息喔!!下午照常營業~很貼心

直到下午五點好心的ㄚ秉的同學載我們到三多商圈站林森的旅館check in

(
選擇的原因是:便宜近捷運就好~~重點有自助式早餐可以吃飽飽拉!)

結果根本是昏睡了一個多鐘頭才想到我要去逛瑞豐夜市!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捏!!

GO!出發來去坐捷運囉~

三多站---巨蛋站  有捷運真的很方便!!!


鼎鼎大名瑞豐夜市到囉!!

第一攤直接殺到網路上狂推的萬國牛排!!人超多~擠到爆炸阿~
雞排不錯吃~重點是真ㄉ很便宜~這才叫做夜市麻!!!

前三排區塊都是吃的為主~後面就是購物的地方~
重點是我還沒看過那ㄇ大的套圈圈攤位耶!!小孩子應該會很瘋狂~

好吃的布丁奶酪~老闆也很大方的讓我們試吃!! GOOD!!

這也是網路上有人推薦滴~復古的甜食~像是放大版的薯球拉!想必我老爸會喜歡~

因為實在是太累拉~加上人擠人的!!

第二天在我們吃飽飽旅館的早餐之後~又繼續睡到12點才肯退房(好豬喔!!)

老人家需要輕鬆一點的行程~沒辦法跟大學時代的我相比ㄌ!!哈

特地坐捷運經過美麗島站去拍照滴~還真是蠻有特色!!有吸引到遊客的我~

接下來在左營站用過午餐之後要前往"橋頭糖廠站"!!

一下捷運站就是橋頭糖廠,所以非常方便!看到著腳踏車我整個就是一定要租來騎的ㄚ!!
嚐鮮嚐鮮
~~這可是聯結車喔!!叔叔有練過!!!小朋友要家長陪同喔~

糖廠裡整個都很大~首先經過展示畫廊還有觀音廟~
接下來進入了復古區塊~都是我沒看過的耶....

什都都好新鮮!!


看看以前的糖廠長什麼樣子???

天氣熱到爆炸啦!!所以ㄚ秉先生看到冰品立刻連人帶車把我拖過去吃冰拉~~~~
後來把我們的聯結車騎到橋頭老街(比較像一般的市場,建議可以規話像淡水老街,會更好!!)

後來又進入了不可思議奇怪館去參觀啦!整個很有趣~

最後搭5:54分的高鐵要回台北拉~這是小豆我第一次搭乘!感覺很讚!!真的超快速滴~~~
不過票價是統聯的3!!~~請大家好好存錢喔~

結束了這次很隨性的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