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不點大人特地排休要幫我慶生
整個很感動!!!!!
情和義  值千金( (我整個周星馳看太多~)
我們訂了在仁愛路國泰醫院後方
裡面臥虎藏龍捏 (之前跟小可去吃灑綠也是在附近)
看網路上好評用力推!!
地址有一點點不太好找...(做公車在國泰醫院下車後走到安和路的巷子裡面)
 
進去之後因為肚子超餓的~所以立刻點了雙人份下午茶

右圖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啦!
最底層有鹹派(內餡應該是蘑菇、甜椒、雞肉) 、兩份燻雞三明治

鹹派真的不錯吃~但是請趁熱喔!!
中間是兩塊手工餅乾(越嚼越香)
不得不提的是水果類
!!!
葡萄超好吃的捏~是無籽免吐皮滴 (這不就是鼎鼎大名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嗎!! )   其他的芭樂跟櫻桃也很不錯!!
最上層是一塊巧克力黑森林、草莓幕斯、乳酪cake
當中草莓幕斯的口感讓我很尬意
黑森林有點偏甜,但是裡面但高層是很鬆軟綿密低~ (喜歡甜食的姐妹可以試看看)
至於乳酪cake 我整個吃了一口就被他的濃郁給嚇到拉~
至於茶類,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
我點了$260結婚進行曲
請服務生幫我配成奶茶~喝起來有淡淡的焦糖香味
真的是有結婚甜蜜蜜的fu!

小不點ㄦ選的是五點鐘茶$240
一樣調成了奶茶
想像一下,身為一個上班族一到了五點是不是有格外輕鬆的感覺捏

當然上完菜一定要拍照拉~
今年看到不點的手工卡片真是讓我驚艷阿!我整個要跟大家炫耀了~
因為外殼是相框,裡面有紙卡可以抽出來有很多翻拍成拍立得的相片喔~
想知道有多驚豔,請來我家看~ ^^
還買了我想要的eve ~
自從年紀大了整個就是偏愛實用性質的禮物~真是深得我心

感謝不點ㄦ今天特地陪我過生日
下次我們要繼續開挖更多好吃的餐廳捏
希望各位姐妹們都幸福快樂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