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Duf7elLgJiIYjSF6XWKmtM

爸爸節要帶我家老豆跟全家人一起聚餐

今年是我哥選的,要到貓空,所以就推薦這"大茶壺"
聽說是電視上某某名廚開滴,所以還蠻期待ㄉ

看起來是蠻古色古香的,雖然沒有過多的裝潢,但卻也平易近人
餐點都是中式料理,大家應該都吃的慣滴

左上角是今天的菜單,都是茶葉料理,愛喝茶的阿爸應該很喜歡ㄅㄟ
順帶一提,如果座位是靠近邊邊那就可以看到貓空的風景,也看的到101!
大家都到齊拉~準備上菜囉~

岩茶燻雞腿、和風野蕨、放山野菜、油燜桂竹
野蕨還蠻特別滴,其他的就是一般家常菜

鐵觀音養身雞湯、茶葉炒飯、五行手工小蠻頭、茶香三拼
雞湯整個是我的最愛耶!! 裡面還加了很多菇菇
饅頭也不錯吃,跟陽明山大樹下有得拼喔! 口味也很多~

翠玉茶蝦、包種茶蒸魚、茶悶豆腐、凍頂茶雞丁
蝦蝦超大隻滴,好吃捏!! 蝦頭整個也很有料喔~鱈魚也是入口即化~
p.s
我彷彿有遺傳到老爸,我愛吃茶葉耶...(因為跟九層塔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比較苦啦!)

後附上玫瑰烏龍茶冰棒(現場一支賣20元喔!)
我只能說這是大人的口味(苦甘苦甘滴...)
但應該是蠻解渴,可以消除口中異味~

Last
,祝老爸 父親節快樂,永遠平安健康

p.s 但我知道其實你的願望是要中大樂透ㄅ!! 中獎的話再麻煩你繼續養我好了~哈哈
今天感謝我 家ㄚ秉 先生當攝影師 (你應該吃超飽的...你快變成我們家的廚餘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