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1bpGXfAQn8CYCgn!yUZl80

經過下午茶(克里斯汀娜)的洗禮~
晚上又要繼續讓我的胃大開殺戒拉!
訂了夏慕尼~要跟阿秉先生去吃飯

服務生開始解說菜單內容
佐料盤附有 洋蔥、大蒜醬、鹽巴 --大蒜醬超濃郁的~~我好愛!!
開胃菜的部份--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海鮮濃湯料還蠻多ㄉ!
象蛂蚌海鮮湯口感很彈牙~魚片也是超軟嫩低~
帕瑪森起司麵、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都很不錯!!(越嚼越香喔~)
如果可以請幫我打包帶走~~
鮮蝦水果沙拉---(阿秉先生是蝦不挑!)
軟殼蟹沙拉---底部薯泥及塔塔醬可以搭配食用

附上檸檬Sorbet,清理口氣之餘,也可以更開胃喔!
接著就看大廚在料理主菜部分整個就是專業,看的口水直流!!
鴨胸上菜囉~整個很軟嫩,像牛肉般的鬆軟 

蘋果松阪豬可以吃到
3種口味
第一種 野薑花做清蒸--很軟嫩但是就真ㄉ很清淡
第二種 香煎松阪豬 (胡椒香味+青蘋果,整個好吃到不行)
第三種 滴醬燒松阪豬(個人覺得口味偏鹹)

櫻花蝦炒飯(大大推薦!!!裡面好像還有蝦卵增加口感,海鮮味滿分!) 也讓我很想外帶拉!!
主餐後,會帶位到2樓享用甜點及飲料~換個座位能夠更舒適繼續用點心^^

最後...當天晚上阿秉先生一人吃了1.5

撐到不行,在2樓坐到10:30才離開夏慕尼

想嚐鮮的姐妹快去辦花X響樂卡好了~生日當月買11 (身為未來台灣好媳婦的小豆,一定要精打細算才行喔!!)

講的我自己都害羞ㄌ...
 

晚上還有活動....嘿嘿不要想歪

X福慶中元普渡 凌晨1點過後滿2,000200

我們要去大採購~~~
~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