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k_1XO!wu9J6WevxcsOW1Y0


慶祝我跟小董ㄦ的生日

請各位LADY
盛裝打扮+皇冠公主風

今天風和日麗之下下午茶的人真不少~感謝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安排位子
因為廳裡面是"L"型的,所以我們7人座位是在"_"這ㄍ位子(有小包廂的FU)
大概這個區塊不超過10桌,所以很滿意位子喔!
今天累累最準時,所以要跟累累說拍謝啦!!讓你久等囉~
因為有上網去訂購下午茶券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1071604361 網站在這裡可以讓大家參考囉~


以上是我們用
399餐券的組合,只需要自己選飲料就可以囉~(附註:399不用再加一成服務費囉!)
原價是:NT$420(需加一成)
開胃菜是義大利麵(感覺是酸酸甜甜的調味~)

鹹食的部分來說,三明治普普(應該是要讓客人墊胃)、切片法式麵包我給他很高分喔!
應該有抹類似鮪魚醬之類,加上酸黃瓜片,蠻搭滴!


可麗露 咬下去覺得很有彈性,淡淡香香的氣息
奶酪 蠻濃郁的,會讓你齒頰留香喔~~

斯康(最左) ~真的很不錯吃,附上兩種沾醬(如下圖應該是桔子口味跟奶油口味(~有點忘記ㄌ...)
口感又鬆又綿,搭配果醬,我應該可以狂吃3(他的斯康特別大!!) 吃完整個又是飽足感
~
其他的水果塔我就覺得普普,巧克力蛋糕因為我不太愛堅果類的~所以請跳過...


綜合水果,水果好甜喔!!  不錯的搭配喔~
以上是這次亞都麗緻使用下午茶399券的綜合套餐
小豆感覺來到大飯店最主要也還是吃氣氛、吃裝潢囉~
但服務態度很不錯!
因為我們從
14:30吃到XX:00 (秘密),都沒有人來趕我們離開~
請大家不要學喔....這樣是不良滴示範拉~
可以推薦女生的同學會之類的還蠻適合到亞都喔~~~
以下就是今日綜合圖片~PO上來讓大家感受一下歡愉的氣氛!!


小可設計滴生日卡片(不愧是設計師 哈)

今日每個人都是皇冠加持的小公主!!


拍拍拍立得~~全家福合照(下次會剪接珠ㄦ的相片放上去 ^^)

特製送給小可出國的禮物---夢想吉他 ,帶著大家的祝福勇敢飛到日本吧!!

LOVE U(董董)U(ㄚ發)U(小可)U(餅餅)U(關關)U(累累U(還有珠珠) 

有沒有似曾相識的

FU
那年我們高中的畢業旅行在飯店的樓中樓房間也擺了類似的動作
^^
想想如今都25歲了~天ㄚ!我們認識快10年了!!! 真是不可思議

HAPPY BIRTHDAY TO ME &  董董
希望下一個10年我們還是依然閃閃動人 機哩瓜拉 吵不停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