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是個觀光聖地

因為有老街可以逛、有美食可以吃、還有渡輪可以坐,

還有很多人文古蹟可以欣賞~

自然而然就成為我們的後花園拉~

於是我們家施老爺心血來潮就想到淡水晃晃!! go



從小豆家騎車到淡水其實屁股塊爛掉了!哈哈~因為天氣也太好了吧~~~
不過我們兩個瘋子就愛亂騎亂晃(彩霞一直叫我搭運就好!)
可是淡水假日人又多,開車沒地方停,捷運又不夠機動性,當然要騎ㄅㄨㄅㄨ阿! 哈哈哈

每次到淡水必吃的10元冰淇淋!!(在渡船頭附近才是我愛的喔!)

赫然發現我們家施老爺很適合柯南的造型!!哈哈~~~

人家想當丁小雨拉!!
一付才NT $100~太吸引我了吧!
我可以要求戴這眼鏡拍婚紗嗎??哈~~~

每次來淡水我都像是在挖寶~超愛逛這些有趣的小店~~~
所以阿秉都要被我逼迫拍奇怪的相片!!哇哈哈哈

我很愛這張~原來這樣才是超帥!!

這整個讓我想到羊男的迷宮~~~



後來晃到沙崙去,見習好多新人在拍婚紗照~ 我就去"揀"剩下的花瓣自己排列組合~
p.s.我弄完這個拍完照很多人也跑來拍耶!! 哈哈



我的成品

施先生趁我不注意偷偷的讓我入鏡了!!! 吼~~人家正在傳相片ㄇㄟ~

還真是沒注意我的右腳是怎樣了... = =" 很蝦!!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囉~ 沙崙好像也被整治過了~變乾淨許多!!
不愧是拍婚紗勝地之ㄧ


~最後這張是我完成的得意作品~

順便公告一下....

當天是2011.5.21

因為隔天2011.5.22 我 許小豆 被  施秉宏   ...........










 






提親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