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實在是熱到一個爆炸囉~~
決定到另一間著名的JONAH'S 喝芒果冰沙囉~
今天選擇不加牛奶(no milk)滴~
一杯也是80p~
喝起來就是在吃整顆愛文芒果的感覺喔!讚!!!
不過小豆還是比較喜歡有加牛奶滴,因為香香滑滑更順口~ ^^


喝完飲料後慢慢的晃回飯店慵懶的休息,
晚上要準備到"麗晶飯店"吃自助餐囉~
(p.s.提醒大家,這也是要提前先訂位的~~)


種類很多,蠻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吃得滿桌飽飽飽~~~
當然也蠻多其他外國遊客喜歡來這邊用餐~
幾乎要爆桌囉~
用餐完後,很不幸滴...下超級大雨!!
oh....2-3月應該不是長灘島的雨季吧...
聽說附近有熱帶地氣壓,my god~~
只好等雨停了再趕快用力的殺去採買伴手禮囉~
回到飯店開始忍不住幫自己的伴手禮拍照~

大包包、小包包、芒果乾、香蕉乾、手環、香皂、明信片、鑰匙圈...買不停拉~
大家買了一堆~
這還只是冰山的一角!!
因為其它的在小董他們直飛的機場血拼超多香蕉乾、芒果乾滴~~~
時間也過太快了~
明天就是第五天就要準備回台灣了~
超想要待更久一點的說~~~
不過血拼好久,當然回飯店前不會忘記還有去按摩喔!!
說到這...小豆發生一件超糗的事情!!
今晚選的這間按摩店是不分男女生,集體一起滴~
所以ㄚ秉先生在小豆隔壁,但這也不是重點阿!
一開始先趴在床上按摩背部,也解開比基尼扣了,可能小豆真的很累...又睡著了!!(你們一定想說我很豬吼...)
當按摩小姐要叫小豆起身換成按正面的時候...
(以下根據ㄚ秉先生形容...)
小姐叫小豆要起身翻面,小豆睡太死了...叫不醒...於是按摩小姐請ㄚ秉先生幫忙叫小豆起床
叫了好幾次,小豆依然沒有反應,睡的超死...
你們還誇張到拿手來試探我還有沒有呼吸!!!!!
按摩小姐一度以為他把我按到死掉了ㄅ...哈~~有沒有那麼誇張!!
經過一番折騰,是小豆自己"熊熊甦醒"
又嚇到大家了...(還好好心的按摩小姐有幫我把比基尼扣回去,不然小豆就要請我ㄚ媽來跟大家見面了~哈)
以上就是小豆最後一天按摩嚇壞小姐的驚魂記~~哈哈
形象全毀了...哈哈~
不過我想他會對我印象超深刻ㄉ!!如果我下次去可以再打折嗎~ ^^"

夜深囉~ 快快打包行李準備要回台灣囉~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