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下午準備重頭好戲,就是海底漫步,這次直接搭快艇直奔到海上,淺水教練已經在船上等著大家了!

小豆想說對我這不會暈船、也不怕水的人應該是小case!!


結果慘案就在說明後,小豆要下水時發生囉
….(前提:下水前有說明在海中若有任何狀況一律用手勢溝通!!)

海底漫步就是戴上20公斤的透明頭盔,裡面會呈現真空狀態,所以並不需要自己揹氧氣筒就可以直接到海底去一覽美景,但是耳朵的減壓要做好,不然就會想小豆一樣,超刺痛的!!!

話說輪到小豆下水時,已經戴上頭盔,但一到水裡左耳的耳壓一直降不下來(方法有二:捏住鼻子,將氣體由耳中噴出or用力吞口水)兩種小豆都試過了,左耳就是不聽話痛到爆炸 = =

此時我已經比了的手勢(表示我想上岸),教練一直跟我比"ok"的手勢要帶我下去…(是想讓我下地獄吧!),這下心裡想說,好吧我再慢慢調試耳壓好了,等潛到海底之後,開始有拍照錄影,也有發麵包讓大家餵小魚,很多漂亮的熱帶魚~~

但其實小豆沒啥心思在看魚耶!想說自己快缺氧了,整個20分鐘的活動,我要撐多久???最後剩5分鐘的時候,再度跟潛水教練比出我不行了,耳朵超痛,我要上岸!!! 終於肯理我了不然整個有一股衝動想要自己掙脫游上去了~~~

上岸後發現自己身體不適,有點頭暈還到船邊吐出我中午吃的龍蝦!!(那些小魚吃的很開心我做功德了!)

這次的結論就是:來沙灘好好度假就好了,不要玩命吼~~~哈哈(開玩笑啦~因為前天有淋到雨,又太晚睡,可能有點小感冒,所以才身體不適!這時隨身攜帶普X疼就很重要喔!)

所以小豆下午就沒去坐風帆囉,跟ㄚ秉還有關關一同回飯店休息囉~

 

晚上又回復一條活龍了!全靠普X~~真是出門必備良藥阿~

今晚要吃Pizza店,點了兩個口味(夏威夷、海鮮)蠻道地的感覺,但到底有多道地?哈哈~好吃就好!!

此時小董很貼心的幫大家去買了BoracayYA~~一個140P!!(殺價後)

飯後大家就各自閒晃,晃到可以免費打SKYPE的冰店~(出門在外都第三天了,大家終於想到要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了吼~)

ㄚ秉先生很瘋狂的明明只有我跟他,但是卻點了2-3人份的大份冰品(你以為你在吃高雄海之冰喔!)

跟大家說吃不完!!!

算囉~主要是來打免費電話的拉~(彩霞接到我的來電整個很訝異!因為他在手上游泳ing…~小豆出國我家彩霞一點也沒在擔心的!!飯照吃、牌照打~~很好!!)

 

最後雖然很飽了,但秉持著很想嘗試當地泡麵跟台灣口味有何不同??還是到超市買了一包試試看~

回到飯店就開始迫不及待烹煮囉~同時我們也有待一包正港台灣維X炸醬麵!!哈哈~比較比較~

小菲的泡麵沒有料,只有湯頭,帶點微酸~over!! 哈哈

如圖

結論就是:台灣好耶!! 哈哈 (不用我多說了吧~)

 

今天也玩了一整天了~快去洗澡睡覺囉~明天待續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