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滿心期待要跟姐妹們一同出國玩囉
~    
但小豆較晚加入,所以直飛航班客滿了!很好~那就大膽嘗試轉機吧!

班機是7:30~所以凌晨5:30就要到機場啦!這下可好,根本不用睡覺了對吧!

決定在市府轉運站搭乘大有巴士(票價:145/)

終於可以飛到熱帶國家過冬啦~


不免俗還是要拍一下飛機餐

慶幸同團有13位團友也要前往長灘島滴,這下放心拉~跟著人家走就對了~ (雖然是買自由行,但旅行社有接機人員協助轉機及交通部份)

 

網路上有做功課,所以在馬尼拉機場先換一部分匯率,當時1美金比43.1披索(還不錯的匯率)

 

...慘案發生!換匯完後(前前面原本是團員在換,好死不死前面一位菲律賓太太換很多!!!)導致小豆一出機場門口找不到我的團員還有說好的接機人員咧?????

四處張望很久之後決定拿手機撥電話給對方(國際電話吧下個月帳單等著瞧!) 給我講菲式英文!!(我哪聽的懂啦有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Fu…)

唯一聽的懂得大概是Can u speak English? = =”  旅行社不是說接機人員會講中文ㄇ...

最後把手機拿給菲律賓航警請他幫我跟當地接機人員講電話,快來領我走啦~~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順利上了當地TAXI要換機場飛國內線出發到CATICLAN


到了轉國內班機的機場,真的很小!在登機口看到換匯櫃檯興奮的衝過去看,1美金:43.3披索 !

等待起飛的時間,點了個應該是牛肉燴飯的東西~還不錯吃~但是要131p,覺得有點小貴啦~


上了國內線,真的很小~大概30個位子,所以只有一位空姐服務,還好很快就飛到囉~


到了後導遊帶我們轉搭船,上了螃蟹船要給小費滴(幫你搬行李一件20p)
因為只有簡單的一塊木板,所以連自己走路都要很小心,還是給小弟賺一下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